理事長的話
富騰在各位同業先進的支持下,當選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四屆理事長。
親愛的同業先進,汽車產業它不管時代如何改變,文明如何發達,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產業,且扮演著人類在陸地上,行與運輸之功能,所以說它是沒有夕陽的產業,亦是未來性的重要產業,因此更值得我們去重視與投入。
現職擔任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是至高的使命,且希望能夠為同業、社會大眾盡點心力及服務的機會。凡事瞬息萬變,尤其目前市場景氣之低迷,加上一個組織團隊之所以能夠發揮功能,應具有明確
宗旨理念、完善計畫、方向目標、使命願景等努力耕耘,因此「創新服務、開創新局、誠信敬業、創造商機」作為本會的理念,並以此理念來引領我們會務人員、理監事團隊及同業先進來實踐。
汽保全聯會要做的事情很多,希望我們的理監事及會務團隊同心協力共同打拼,當然也希望同業先進們對我及汽保全聯會繼續給予鞭策、支持與鼓勵,這才是支撐汽保全聯會公會最大的原動力,好讓汽保全聯會與我用最好的服務品質來效勞同業先進。
最後期盼各位會員代表同業先進能支持汽保聯合會,一起為我們同業共創美好的未來!
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 柯富騰 敬上
保修廠推薦
團體會員
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CARSA-Chinese) - 版權所有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516號 . 服務專線:(04) 7866596 . 傳真號碼:(04) 7874253E-mail : carsa669@gmail.com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8.0版以上之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 ×768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