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業趨勢] 輪胎性能革命,台灣米其林發表集團全新策略願景
U-CAR 車壇新聞

 

台灣米其林選於2013年4月10日正式發表米其林集團,針對全球產品發展戰略所定調的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米其林集團表示此一概念主軸是要提供給消費者的所有產品透過領先業界的輪胎科技,在每一條輪胎上呈現出全方位的卓越性能表現,如安全、省油、高里程、舒適性及寧靜度。同時,此一概念也代表百年來始終堅持提供人類更佳移動性的使命。

台灣米其林選於2013年4月10日正式發表米其林集團,針對全球產品發展戰略所定調的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全方位均能顧及的高品質輪胎。

其實這項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米其林集團已於2012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當中結合了創新技術、前衛氛圍、賽事科技、環保節能,以及空間設計等諸多概念,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車迷們,體驗米其林品牌的創新和研發理念,和輪胎科技未來的發展趨勢。透過全新的策略願景,將「Value for Many」的核心價值帶給消費者,期望購買每一條米其林輪胎時,所得到的不僅是單一面向性能的輪胎,而是全方位兼顧的高品質產品。

如今為了讓媒體朋友與消費者對於全新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概念有更深入的瞭解,台灣米其林特別遠從法國,邀請到主導計劃團隊成員之一—米其林集團技術與科學溝通副總裁Dominique Aimon親臨發表會現場,與台灣媒體和消費者針對全新概念進行完整闡述,以讓消費者將能夠清楚地瞭解旗下全系列輪胎,廣泛導入新概念之後可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而透過全新策略願景,米其林旗下全系列輪胎產品將會提供給全球消費者更安全 (Safer) 、高效 (More Efficient) 、低碳節能 (Cleaner) 及駕駛樂趣 (More enjoyable) 的駕駛生活。

引領產業科技研發趨勢,建構歐盟輪胎性能新基準

米其林集團為了讓消費者能透過清楚透明的輪胎性能識別機制,選擇符合個人駕駛需求的輪胎產品,因而致力推動輪胎性能標示制度,而自2012年11月1日開始,歐盟已立法規範在歐洲市場上銷售的輪胎,都必須貼上歐盟輪胎節能標籤 (The EU Energy Label for Tyres),透過標示三項主要性能:濕滑路面抓地力、油耗以及外部行駛噪音的測試分級資訊,協助消費者選擇更符合駕駛需求的產品,並進一步使各輪胎製造商對於旗下輪胎產品性能進行改善與升級,而米其林集團亦是促成此項機制的幕後推手。

保修廠推薦
團體會員
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CARSA-Chinese) - 版權所有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516號 . 服務專線:(04) 7866596 . 傳真號碼:(04) 7874253E-mail : carsa669@gmail.com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8.0版以上之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 ×768
Designed by GILE